Hyeee Guyys

Welcome my beloved visitor and if you Hate my blog, click Here


私 の 小小空間
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• 晚上7:28 • 0 Sweet hearts

25th August 2012

提早一天幫阿Dear慶祝她的生日,
今年生日我們選在1U的Sakae Sushi辦 :D
打扮好準備出門去

The presents I gift to my dear this year!
當然是在我送了她之後才PO在這裡的~
卡片是超級大心意,希望你會喜歡,當然一定還要很感動才是!

終於到了,當下其實挺餓的,雖然現在已經忘記那感覺
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這家日本餐廳 =_=
The menu

點了東西後,等待食物被端上前就是拍照打發時間的時候 :D
不得不承認,我倆的合照真的可以開好幾本相簿了 囧
翻回來看,真的多到誇張!
其實聽多人說我倆很像,有像嗎?呵呵呵
好喜歡Sakae Sushi的米茶,超級無敵香!
晚餐終於被端上了,豐不豐富?
開動囉!(( 現在看了也口水直流 呵呵

就這樣鬧鬧鬧的到人家快打烊我們就回家去
當然還有阿Dear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她!
生日沒有蛋糕怎麼像話?!
老早就帶媽咪到蛋糕店去買了一個小蛋糕,等著給阿Dear的驚喜。


好啦~阿Dear回到家看到我媽咪和妹妹都還沒睡
蛋糕被捧出的當下我看得出她的確有很感動 XD
我漂亮又美麗的Dear,生日快樂,
祝妳年年18歲,青春永駐啦!麼麼 
切蛋糕切蛋糕,蛋糕是我倆都很愛的提拉米蘇口味
晚上這麼嗨,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啤酒和紅酒!
久久一次,不會傷身啦,嘻嘻 ^_^

當天阿Dear的男朋友還因為喝了我們特調的 ....
超濃紅酒和Sprite
之後...
發生了一件相當令我倆笑爆肚子的事!
話說是甚麼事我就不多說了,自己人知道就好 XD

玩到凌晨3點多就散邊回家去了 ~
Happy Night 
晚安 :)

隔天早上 ...
26th August 2012

昨天玩得太瘋,幾點起床都忘記了,反正就是頭重重很累 ···
然後就接到阿Dear的message說
生日不想待在家,就又被抓了出去
去了一間我很想去卻還沒去過的蛋糕店

Winter Lover 
上網看這家蛋糕店裝潢很簡單但卻很舒服
The Menu
點了兩塊千層蛋糕,由於我還沒嘗試過真正的千層蛋糕
所以不方便說太多關於它的口感 XD

我們點了花茶
而且當天還很幸運的每個到訪的客人都有一個小禮物
是馬卡龍欸!而且我拿了我最愛的藍色 :D

看我的樣子就知道,我是有多麼的累!

臨走之前,到櫃台結帳順便拍些照

 如果想要來個小小的下午茶,或者和老朋友敘敘舊
這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

地址如下 : -

Winter Lover Bakery House

No.22A-1, Jalan PJU5/21,
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,
4781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








Happy Day w/Dear 



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
Post hi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