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eee Guyys

Welcome my beloved visitor and if you Hate my blog, click Here


私 の 小小空間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• 凌晨3:32 • 0 Sweet hearts

2012.04.28

終於終於等到今天了,丁當演唱會!
但其實來看她演唱會的一半原因是因為嚴爵是特別嘉賓啦~
當然我也很愛丁當,我也超愛她的歌曲 

這次演唱會名為<歌舞線上>
這次也是托嚴爵後援會幫忙購票,這次買最便宜的,因為我只打算看嚴爵和欣賞演唱會而已嘛
呵呵

我跟Dear各自打扮好自己後,Dear的男朋友就載我們出發到雲頂!
可憐她男朋友等會兒要在外頭等我們差不多至少3個小時,辛苦了 呵呵
這次我們倆又穿一樣但不同色的森林系上衣,最誇張的是這次我們都黏了假甲
好吧~我承認我是超級不習慣啦 XD

好吧,切入正題。
每次到雲頂我們都會報到的地方,星巴克!沒錯!
這邊就是大家最好消遣的地方
My always favourite :D
With my beloved dear

坐了大概兩個小時,咖啡也乾了,開始覺得悶了,因為我們蠻早就到了
所以我們決定到First World Hotel某層樓的某個角落"打盹"玩自拍!
管它CCTV是甚麼東西,哈哈 

看圖吧 :D
我倆的鞋子
合照合照,跟她一起照片永遠都拍不完 囧
Pattern banyak! XD
謝謝阿Dear的男朋友充當攝影師,但技術有待加強中 哈哈
然後她的男朋友就坐在一邊上線去了

我們繼續拍拍拍,然後時間快到了我們就步行到雲頂雲星劇場旁邊的Marry Brown享用晚餐
兼 等待嚴爵後援會管理員出現
拿了票後才驚覺,我倆竟然是分開坐的,當下整個就是超級不爽!
我真的有股要開罵的感覺 /___\

好了,進去了,我跟Dear相隔蠻遠的
而且入場前那個管理員說滿了被迫分開,但是阿Dear旁邊的位子是空著的!
好吧,我真的無言!
他們幾個就坐在一起,我們就分開?算了算了,誰讓我們假手於人,還能抱怨甚麼。
就保持開朗平靜的心情好好欣賞演唱會唄~

演唱會結束後,我們立刻衝到他們舉辦慶功宴的地方!
看見嚴爵上來了我們整個超嗨的啦 XD
但是我相機來不及拍,只拍到他的背影 ((崩潰
嚴爵進慶功宴會場的背影

然後我們等等等‧‧‧想說等他出來再走
豈料他在裡面待了快2個小時,都快1點半也還沒出來
等等等

然後我們決定放棄回家了,但是就在我們上車的時候
我的一位爵士朋友說:你們走一下他就出來了
我整個崩潰了,直接無言去 = ="

回到家都快3點了,倒頭大睡去。

嚴爵,帥!

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
Post hi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