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• 中午12:31 • 0 Sweet hearts 好啦 我就沒那心情寫英語 我還是覺得 華語比較適合我ㄟ 哈哈 今天爸爸載我和妹妹到了金河 大概11點吧 大致上的時間我忘了 ~ 我很沒時間觀念. 歹勢啦 xD 到每個K-box去問 都滿了 不然就是不夠時間 咳~嘆氣啊@@ 所以唯有在六樓閒逛 到了滿滿糖水屋 去吃糖水 消耗時間 =.= 滿滿糖水屋的menu. 點了海底椰 :) 看起來真的很老. 我承認我最近逛街都很少拍照 沒心情啦 TT 之後就到處閒逛 到了打機場去 逗留了ㄧ會兒 又再逛逛 我只能說人山人海. - skip - 2點多 到TS走了走 依舊人山人海 >.< 想吃東西 到哪裡都是爆棚 JOLIN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可是我卻不喜歡 哈哈 再次走回金河去 找餐廳坐下來吃午餐 Teppanyaki.(don't know izit d right spelling) green tea and ABC. 就這樣在裡面坐了1個小時 還真佩服自己 xD 然後sms叫YII來找我們. 等待他來的同時 我們再次到處逛逛. 突然YII打電話來 告訴我們說 叫我們到TS大門口等 說實在的 我的腳要"襬"了 ~! 就走到TS大門口 看到JOLIN的宣傳stage. Jolin promote's stage. 工作人員都在試音當中 怕有所出錯. 當然我來KL的目的不是蔡依琳啦. 是棒棒堂!!! 4pm ~ YII的車到了 沒錯 追車. *無奈* 我告訴他說我在你車後面 他竟然告訴我說 我沒看到的? 我扎到 =.= 上了車整個透心涼 在外面熱死了!! 他在車上抱著那獅子枕頭 ㄧ直說要睡覺. 還很隨手的 拿了東西整個包包丟在我腳上 扎到 算~反正我不care XD 然後開車->找路->迷路->亂轉圈 還是找不到stadium negara. mid valley也不知道已經逗了好幾回了 天啊~! 甚至還走到kota damansaran去 真的很夠力. 不過還好 5點+ 就給我們找到stadium negara的路@@ 終於到達了 沒錯 xD 在車上耗了 半小時 YII就抱著枕頭小睡 可是就ㄧ直被我們打擾 哈哈... 下車 走去裡面等進場. ㄧ進去整個就是熱鬧到了極點. 星級男孩的粉.丫頭的粉.frenz的粉 ~ 大家都在尖叫 當然棒棒堂粉絲也少不了啦!! 雖然我不能和棒棒堂粉絲群坐在ㄧ堆. 終極天團即將表演的舞台 橙色支持星級男孩.紅色支持丫頭.青色支持Frenz. 而我是反對黨 支持棒棒堂!!! 體育館陸續坐滿了人 真的很熱鬧. 表演晚上8.30分才開始 之後就介紹評審出場 沒錯! ANDY哥好帥!! 你最帥了啦!!! [ ANDY哥 - V台總監 ] - 中間都是比賽過程 SKIP - 我們就覺得很無聊 因為棒棒堂依舊還未出場. 不過我想棒棒堂是壓軸了吧 如果不是壓軸 觀眾們老早就離開現場了. 所以 等待 ~ 期間 我們就玩起來了 根本不是來看concert的我覺得. ㄧ直GuJit YII 哈哈 他超級害怕的 我還被他打 超痛 >.< 這就是YII本尊 照片cover過比較好 -.- 如果沒有cover 我覺得他看了ㄧ定會很生氣. 偷拍的 [ 不要告訴他 ] 他ㄧ直說告訴我說他很想念他車上的獅子枕頭 @@ 我給他扎到 不過其實他很好人啦 所以還是別誤會他 :) - SKIP - 10pm+ 棒棒堂終於登場啦!! 因為我拍照技術 我承認很爛OK. 況且 我也坐很遠. 也很懶惰去拍啦 我只要看就好了 已經很滿足 =) 棒棒堂登場囉~!!!! ㄧ開場就帶來YES+藏經閣 帥翻了啦只能說 >.< 嚴重來說 我真的瘋了!! 以下照片都是從討論區偷回來的 :) YES~! 然後就帶來秘密基地 棒透了啦!!! 我真的愛死棒棒堂了 王子超級帥啦!!!!!!! 秘密基地過後 就是訪問時間啦 ~ 不過我知道 團員們大跳ㄧ場之後都為彼此擦汗. 就敖犬和王子互擦汗 全場尖叫啦!!! 敖犬也很驚訝 為什麼大馬的粉絲會唱他們的歌. 問說是否還要再聽 粉絲們又再次的尖叫. 敖犬還說 " 還好我們早有準備 " 再次帶來 - 哪裡怕 - 全場再次尖叫!! HIGH翻了啦!! ![]() 唱完後 棒棒堂就下台去了 也沒繼續看下去 反正我知道冠軍非Frenz莫屬. 我們也隨著YII上車離開體育館. YIIㄧ直說要去喝茶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11pm多了. 出到去竟然還塞車 -.- 塞到差不多12am 跑到little genting的gasoline吃東西 還要爬樓梯 整個崩潰 超累的 而且我身上還幫他背著包包! 凌晨的關係 超級多人 order了都去cancel 回家去. 下樓梯時 整個超斜 看不到前面的樓梯 差點摔下去 還好 沒有@@ 上車 飆回家. 媽媽ㄧ直打來催 >.< 整個超累 很煩. 他還把他那心愛的獅子枕頭讓給我抱 哈哈 丟回給他 他又丟回來給我@@ 好啦 回到家門口. 1am+ 天啊!! 我還真是第ㄧ次和男生玩到這麼晚 @@ 看到那時間 整個目瞪口呆 . 媽媽就在門口 立刻把枕頭讓他遮住他那臉 XD 好啦 我知道你很帥很可愛 不用每次都這麼perasan的 哈哈哈哈 真的謝謝他啦 =D 加est的感謝..!! 終極三國看多了 也會变瘋掉. 期待棒棒堂下ㄧ次來馬啦 ~!! ANDY哥已經答應會再次帶棒棒堂來馬的! ANDY哥也說這是第ㄧ次帶自己和棒棒堂到大馬來 覺得大馬的粉絲真的很熱情喔!! 讚透了啦!! down is the video :)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