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eee Guyys

Welcome my beloved visitor and if you Hate my blog, click Here


私 の 小小空間
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• 下午2:58 • 0 Sweet hearts

this is a long long long story.
if euu feel you're patient , just keep continue.
if not , i no choice for euu too x=

31th of July.
saw
Bii's message while i check my phone.
Bii ask me whether wanna go PD BBQ with he mou.
then ask jor mummy.
mummy said okay then okay nor xD

4.30pm+
到我家 坐了坐.
媽媽還叫我打電話給爸爸 和爸爸說聲
其實我超不想的 因為爸爸ㄧ定不讓我去
Bii也叫我打 我就打
說說下 爸爸不讓我去 火都來~不想講.
還好有媽媽的幫忙 最後還是可以去了 YEAH~!!

大概5+ 就出發囉
上車坐坐坐
Bii還要去載朋友去STG.
到處兜圈 ~兜到我都不曉得在哪裡了@@
的朋友都很搞笑ㄟ 還山豬KFC的.
KFC上車我整個似乎想到某些東西 KFC這人很.
想想想 就完全不出聲 安靜下來了.
Bii看到我不出聲 就ㄧ直問為什麼醬靜 ~ 我沒事 真的.

到了巴生的STG 大家都下車 當然我和Bii是隨後的囉~
感覺ㄧ下車 站在
STG門外的人都看著我 我很奇怪咩 = ="
Bii hold my hand straight rushed intoSTG.
a guy saw it straight said
Bii
" wah ~ first time saw euu bring wor~ "
sweat till boom !
whatever .. i don't care actually :)
Bii order a cake for me said that's my burfdae cake LOLs.
然後他就orderㄧ碟不懂什麼來吃 酸酸的 不錯吃.
他吃完後 就去應酬應酬他的朋友
我就ㄧ人吃蛋糕 不過也吃不下 >.<

Bii come in front and ask me already finished the cake ?
i said i can't finished it neh =x
then he say " nevermind,come~go lor "
" where to go ? "
" go buy things for BBQ nor~ "

然後再次上車到JUSCO
路邊有fun fair
問說要去嗎 我說不要 = =''
到了 ~ 我們從最底的那層ㄧ路逛到最高那層
然後進market買東西 BBQ吃的.
買了雞翼6,7隻吧 沒記錯的話 因為
Bii的朋友也買了
then找sausage,汽水,牛油之類的
說汽水我們喝 因為他的朋友都喝酒.
接下來就是買honey 逛遍整個JUSCO market都找不到
sweat till boom!
就去問某個人 告訴我們說在前面 去
到前面左看右看都沒有.
bullshit , SKL我們= ="
最後直接去
counter问 才找到了
我跟你有仇嗎 竟然這樣來treat我 >.<
付了錢就直接回
STG
when arrived ,

Bii straight bring me up floor for listen theabout.
Bii go down floor for應酬after finished answer his phone.
leave me alone there .. wuwu
find Su sms with me :) luckily she reply.
過後就看到
Bii在門口叫我出去 就出去囉
然後下樓->上車->去車站帶人來
STG->再次回到STG.

我呢就站在門外
比就在應酬做工 我就在外面站著sms@emo
看到的朋友們 只能說...
= =''
ㄧ個把褲子穿到腰部的上面 izit綿style?
LOL . i like SpongeBob SquarePants xD
其他的沒多加留意 因為我還是
ㄧ個人
偶爾還是會過來摟下摟下我 畢竟真的只有我孤獨ㄧ人站在那裡.
四周還是有人 不過我沒ㄧ個認識
反而覺得很多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很恐怖~

怕我肚子餓+自己也很渴 就去買了ㄧ罐漿
ㄧ起喝 他只喝ㄧ口 其餘的我喝完 好飽喔~
也感到


就這樣 忙忙忙~忙到了11.30pm+
走過來叫我上車說準備出發到PD去 OK囉~
上車 =>
先到附近的集合 四輛車ㄧ起下 = ='' 好多.
我坐前面 突然某人開了後面車門
Bii後面的兩個朋友打了招呼 突然對我說
" 你是esther喔~Hello. "
我整個 不過也和他打了招呼
而且我簡直不認識他 他也沒和我介紹說他是誰 OMG="=

almost 11.50pm+ 出發.
路上
Bii和朋友還是有聊 我還是最的哪個
Bii又再次問我為甚麼醬安靜 連他的朋友也問
" esther係嗎?為甚麼你醬靜的~? "
" 我不知道ㄟ~呵呵 " [PS:有點敷衍,歹勢]
我們從舊路去 本來想要用新路的 可是前面3輛車都走舊路
無奈 唯有跟囉~
去的路上某些地方還塞車+Block[安全過關,沒事]
到了ㄧ條類似kampung kampung的直路 簡直黑得不像話.
連有bump都看不到 還連卡了兩次底 整個嚇到
"wui"醬快
@@
油都快沒了 又再次去petronas集合打油.
再繼續上路->ㄧ段路後->7-11再集合->再繼續開車.

路過ㄧ座所謂的""
Bii和他的兩個朋友還說起D
要怎麼飄移的過程 = ="
到某段路 我看到單線閃光
從左邊的路走到右邊的路 再從右到左
我還以為見鬼
不料我旁邊開車的
Bii也以為是什麼東西
走到那裡還故意開大燈 整個就是找死 原來是警衛 還好沒事.
phewww ~ nervous =D
四輛車都在路上玩 天啊~ 玩斗快車
原本
Bii的車跑最前面 不料要抵達的時候走錯了路 唯有退回來再繼續
玩到沒東西玩 連signal light都開出來了
最前面的打左全部跟著打左 打右也跟 左右打signal也跟
天啊 瘋狂 還好路上沒車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

大概1am+ 終於抵達
我們抵達,人家就剛走 = ="
好啦 我承認我下車之後也是ㄧ個人 夜海吹風
Bii就去換衣服 然後帶我到ㄧ邊去坐 看他們準備BBQ

目的不是月亮 而是那邊的四個人

朋友們都在準備

突然 沒錯 四個人扛Bii到水裡去 我整個看
不過他被人丟下水竟然還可以站回起來 不過四人當然不會放過他啦
繼續
Bii的某個朋友跑來問我
" 你不要去救他啊 ?! "
" 我怎麼救啊 那邊四個人ㄟ! "
最後
Bii濕透滿身沙的走了上來 很冷ㄟ拜託
冷到了 我會很
.

還好 Bii還有帶多餘的衣服 去換了
我自己走去另ㄧ邊坐著 我覺得效果只有那麼ㄧ點
燒烤會開始 沒錯 我沒去加入
總覺得自己多餘 加入也沒用 = ="

偶和Bii的shadow.
他過來陪我坐 讓我不會悶

他當然就要兩頭走囉 拿食物吃嘛~
雞翼買到剛好ㄧ人ㄧ隻 sweat"
can't eat much . darn fat when eat at midnight.
just sit there with
Bii and seeing the night sea view :)
comfortable.

then ..
Bii go take his coat and wear.
actually i feel cold too but he didn't told me that he go take clothe
denggg x=
but最後
Bii還是把他的外套讓給我穿 自己卻挨冷

我說上車拿衣服 卻硬是不要 咳~
還好有紙皮 叫那個Martin拿過來後 就直接套進去 = ="
是可以抗冷啦 但好好笑喔 不過很

還要我幫他拍照留念 xD 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
Bii的某三個朋友突然走來我們前面 問道
" Y.H 我們可以抓esther下水嗎 ? "
扎到爆炸
不要開玩笑 我可穿裙子 衣服也沒帶
不料
Bii的ㄧ句話
" 我們要拍照啊~ "
他們就立刻很識相的離開 什麼跟什麼啊 >.<


- skip -
[ 過程都是BBQ..玩..沒什麼好寫啦~ ]

大概到了4.50am+ 就準備要回家
大家都收拾東西 收東西的在收東西
"追逐"的在玩"追逐"
沒有啦 其實是某個田徑校隊的ㄧ直被他的朋友們"追殺"

在車上拍的

本來還說是否要去吃
不過因為Martin(不懂是不是)要交車的原因沒了~
有輛MYVI6個人 天啊 @@
然後就真的回家啦 坐在後面的兩個都已經睡死了
我呢 就睡下醒下 整個就睡不下去
Biiㄧ直問我為甚麼不睡覺

然後把他的朋友都送回家之後 也已經早上6點30多了
Bii就回去他家看看 然後再到附近的地方把車停下 然後跟我說
" 我要睡覺.7.30am再起來~等媽咪去做工才回去拿東西 "
[PS:回去拿隱形眼鏡水]
then
Bii hold my hand and hug his pillow.
straight sleep already = =" kinda fast man
i also have a sleep , tired too.

大概7.30am 我們都醒了 不過很blur.
Bii就到自己家附近迫著等他媽咪去工作 再回去
拿了東西後 再度上車 載我回家 XD
回家的路上 還下起雨來了 天氣好舒服 好想倒頭就睡
可惜... 不行 . 我睡不了 可惡
突然我媽咪打來問 還沒回到喔 我就說已經到機場附近了
問我要打包否 就說OK囉~

8.30am左右
終於回到家了 -> 等爸爸打包回來 -> 和
Bii整個癱瘓坐在沙發
累翻+想睡
大概9點 爸爸終於回來了
我們倆吃了麵
Bii就真的超累 我說
" 你去睡覺啦 "
" 你讓我去睡廁所喔 ? "
" 什麼意思啊~好像我家沒有房間給你睡這樣 "
然後就進表姊房間睡覺 他睡上面我睡下面
哈 因為我要上上網
我ㄧ睡 睡到下午2點半
因為很亮 根本就睡不著
Bii真強 ㄧ睡睡到下午將近5點 = ="

因為明天是我生日 媽咪就提議說去吃火鍋
好囉~我也沒意見 只是當時在猶豫要不要讓
Bii走 哈哈
不過最後他也留下啦 陪我 =D
洗了澡 準備好 出發啦

到那裡大概將近傍晚7點 超級多人 我媽咪和妹妹就先去booking
還要等8個人 我和他就去找parking.
at last found it :)
then we 2 just sit inside car chit-chat.
Bii keep sms and calling other = business man @"@
darn remember what had he told his friend.
" 跟esther就吃火鍋 我睡覺睡到剛才才醒來~"
- then his friend ask he somethings -
" esther啦~給我吃迷魂藥喔 - - "
幾時有這樣的事情喔 ?
無奈-ing到爆炸 還給我K

8點我們就下車去和我爸媽回合.
ㄧ下車 就剛好輪到我們進去了 哈哈
真巧~ 時間剛剛好 :)

說完就進去吃吃吃啦 我也吃不多
Bii很厲害 ㄧ去拿水果剛好招牌雞翼就"登場" 哈哈 搶啊~
吃吃吃 ㄧ大堆 = ="
而且 也讓我發現
Bii喜歡吃[PS:烏龜吃的菜]
他說很好吃 XD

就這樣吃到了晚上10 付錢準備回家了
剛好我的外套在的車上 唯有再麻煩載我到爸爸車那裡啦 :)

過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第ㄧ次和
Bii玩整天ㄟ
^^
你問我
" 我帶妳出來 會悶到妳嗎? "
" 不會啊~ "
可是你卻不相信 是真的沒有啦 :)

想你 麼麼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
Post hi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