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eee Guyys

Welcome my beloved visitor and if you Hate my blog, click Here


私 の 小小空間
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• 晚上7:01 • 4 Sweet hearts

that's right.
她現在到處和我的朋友說 不爽我和我麻吉.
拜託想好來嘛 我們都做完面子出來給妳看了 難到妳還不會Do嗎?!
妳真的 .. 不曉得該說妳"單純"還是"單蠢" !?! 無奈-ing.

▁▂▃▄情書事件 Part 2▄▃▂▁
♥ (不爽我的人)剛才跟我說她又點不爽你咧.
♥ 我懂啊~Joyce有講.
♥ 我看是我們全部不爽她吧!
♥ 知道就好囉!!沒腦的 =.=''
♥ 要不要跟她"吊臭" ?
♥ 不懂啊!!!神經搭錯線囉..波大沒腦.
♥ 妳幾時看過她有腦的?那裡至波大喔~
♥ 的確!都講波大冇腦囉..=.=''sot sot!波又大"洛"又大!
♥ 紅應油!哈哈哈!
♥ 擦過的咧可能.可能還有豬仔油咧...hahahahaha xD.
♥ 給人吊過就大聲認了它啦!還假正經!還說穿短褲喔!
♥ 無聊!可能沒有穿咧..那個男的直接戴的.
♥ 買來滿足自己啊?晚上她都不能滿足啦!需要"rou bang".
♥ auto的不是可以囉..easy way咧!
♥ 上次應該是沒有穿那個!不然上次都不會拿麼怕!
♥ 可能掛..怕"dai tou"啊!!要去買YYB囉!上次說要買,不懂是不是藉機自己也去買的囉!
♥ 是啦!真的啦!她說要跟我一起去買的喔!哈哈!
♥ 神經了啦她!!腦袋"ba-dai ba-dai"的啦本來就.
♥ 都不懂是不是聽到某些東西就開始羨慕!!說到自己什麼男孩子都要她!
♥ yerrr~好心啦!好像以為自己真的"人靓身材正"這樣 =.=''!
♥ 真的是嗎!她這種神才老人家都喜歡的啦!有"生養"!兒孫滿堂啊!
♥ 她那種是over了啦!!!可是那個樣子...haiz...
♥ 我看她樣子好像老我們十多歲醬
♥ 的確...很多人都醬講包括我家人=.=''

▁▂▃▄情書事件 Part 2 完畢▄▃▂▁

▁▂▃▄情書事件 Part 3▄▃▂▁
丁 ♥ That Fucking Bitch,so"fan"le!Everyday keep say me "sai lo go"!
She no brain d arh!開完笑也有limit de ok?!!
某人
♥ 粗佬.八婆.肥屁大隻.樣衰.波大無腦.大到生乳癌.大到奶頭癢.
癢到出汁.那些汁多到surimi(actually is Tsunami).
剛才她說她很不爽妳哦 ==.
她還不懂很多人開始不爽她嗎.
很明顯不懂.她講妳講她喜歡阿蔡.所以不爽.
♥ 媽的!我不信她沒有喜歡過囉!一直在那邊講講講!
♥ 她講講罷了嘛,也較喜歡咩 ? 一直在那邊罵..
♥ 管她啦..她爽..我才不care咧~
♥ 妳不覺得.她好像覺得自己很多人喜歡她醬
♥ 是啦,無腦!
♥ 是啦!人家給臉色她看,她還不會do!一直在講講講!
很thick face!美國打伊拉克,她應該去!臉皮醬厚,bullet都打不穿!
♥ 而且還講到si-beh大聲...頂==!!!還大聲過大砲!
♥ lol.zadao 99力.唉唷~人家認為自集人靓身材正嘛!!沒變=.=''!
而且"單蠢"到9力!OMG!!
♥ 對囉!身材醬美去做"妓"啦!
♥ 我看一定一大堆人要啊!
♥ 爭著要!
某人 : 不好啦!我怕她會壓死那些可憐的男生叻!而且她可能會把那些帥帥的男生.
壓到腸都"吡pit"完出來啊!這隻禽獸很恐怖咧!我好怕喔!
♥ 哇~LengZai要她沒有?!做"妓".Cham Geh係D男仔!抱都抱不到!
♥ 都講扁啦!都抱不完啦!要還粗過小甜甜!
♥ 拿盆水來照下啦!上次我跟她去街上的時候!還穿緊身衣哦!
♥ 我都不敢穿咧!沒有自知自名!好心啦.不要害我們長針眼!


▁▂▃▄情書事件 Part 3 完畢▄▃▂▁

以上呢.
要看的請看.
要留言的請留言.
不看不喜歡不爽的.
請高抬貴手.

不要來這搗蛋.
謝謝囉~



還有祝大家愚人節快樂~
雖然我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!
不爽的感覺就一大堆!!
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
Post history